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关于企业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人员情况公示(2021年1月)

发布时间:2021-01-18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关于企业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人员情况

 

20211月)

 

根据《关于转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攀人社发〔2017317号)规定,现将符合职工提升技能补贴申请条件的宋俨等17(名单见附件)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1118日至202112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纪检监察部门(驻区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和攀枝花市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反映(地址: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旁、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三楼,邮编:617068,驻区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3359663,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举报电话:5552258,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纪检监察部门、攀枝花市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附件:企业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公示名单202101.xlsx

 

 

                                                                                                          攀枝花市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2021118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