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钢城集团圣洁润滑油综合利用有限公司3万吨/年废润滑油再生循环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网上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读次数: 来源:环保局

攀枝花钢城集团圣洁润滑油综合利用有限公司3万吨/年废润滑油再生循环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第一次网上公示

 

根据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制定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攀枝花钢城集团圣洁润滑油综合利用有限公司3万吨/年废润滑油再生循环利用项目应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示,项目建设单位攀枝花钢城集团圣洁润滑油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已委托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编制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目前,该项目的报告书编制已进入前期工作阶段,现将攀枝花钢城集团圣洁润滑油综合利用有限公司3万吨/年废润滑油再生循环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3万吨/年废润滑油再生循环利用项目

建设单位:攀枝花钢城集团圣洁润滑油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工业园区,新征用地30亩。

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建成后年再生处理废润滑油3万吨,产成品为2.67万吨国标润滑油及基础油。建设的主体设备有:润滑油减压蒸馏、溶剂精制、调配灌装系统各一套,管式炉、导热油炉、蒸汽锅炉各一台,配套2万只/年废机油桶处置装置一套,油罐区、库房(成品、油桶)、办公楼及其它配套设施。

本项目总投资12000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攀枝花钢城集团圣洁润滑油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先生

联系电话:18982364188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工

电话:18108127592

Emailscaes2015@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为: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接受建设单位委托开展前期工作(含资料收集、现场勘察、与建设单位进行公众参与调查)→编制报告(含委托监测单位进行环境质量本底调查、收集公众意见)→报告送环保主管部门→专家评审→报告修改→报环保主管部门批复。

主要工作内容为:评价单位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有关国家、四川省环保法规的要求,以环评导则为指导,结合本工程的特点,充分利用已有资料和专题报告,补充必要的现状监测,结合工程设计和预测数据,预测评价本项目的建设期对项目所在区域水环境、生态环境、大气环境、声环境以及环境敏感区等产生的影响,从方案合理、技术可行的角度提出环境保护措施、环境管理与环境监测计划。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公众最关心的环保问题;

2)工程建设对环境产生的主要影响;

3)工程施工期需要采取哪些环保措施;

4)工程施工期环境监理的要点;

5)工程建设对当地生态环境的影响;

6)工程建设引起的其他环境问题。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意见:

1)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电话联系;

2)发送信件或邮件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3)直接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意见。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

您可以通过电话或信函反映您的意见。谢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