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政务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时间:2017-07-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区委第一巡察组

向区政务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意见  

 

2017年5月8日至5月2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集中巡察。并于2017年6月27日向区政务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意见,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要有:政治担当缺失,党的领导弱化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对网上采购项目重视不够党的意识淡薄,党的建设缺失党建基础工作落实不到位“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到位管党治党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敢管敢严力度欠缺财经纪律执行不到位。  

巡察组向区政务中心提出如下整改意见:

党建工作。要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杜绝失之以松、失之以软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组织完成好本届党支部的换届工作,选好书记,配齐班子,明确内部分工和职责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制度规定,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能力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聚焦政务服务管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政府采购工作。加强对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和专业人员业务培训学习,熟悉掌握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制度要求、采购程序和方法,提升网上实战采购能力和水平结合政府采购工作实际,查找风险点,在实践中不断完善采购制度漏洞强化采购资料归档意识,及时收集整理采购业务印证资料。

财务工作。规范合同管理,做到签订合同合法合规,内容具体完整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强化财务管理,规范会计基础工作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大额支出开会商议严格按照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使用午餐补助类的补贴资金,做到专款专用严格执行经济业务实行转账或公务卡结算制度,减少现金支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