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开展环保宣传 提高群众意识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开展环保宣传 提高群众意识
 
为贯彻落实环保督察的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部署下,我局积极筹备,充分运用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近日,我局工作人员与福广金城、星瑞时代广场的负责人进行沟通协商,请商家在电子显示屏宣传环保公益广告。商家对环保工作也十分支持和配合,运用电子显示屏分别进行了环保宣传。

 

通过新媒体宣传,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环保意识的同时,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环保工作中来,为环保工作提供了宣传教育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