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多措并举 齐抓共管 倾力打赢蓝天白云保护战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多措并举 齐抓共管

倾力打赢蓝天白云保护战

 
为了优化西区营商环境,保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建设整洁、宜居、生态西区,西区城建监察大队多举措强力推进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目前,已立案3件,查处占道经营2件、车辆道路抛洒1件。  

    118日,一是强化餐饮油烟治理。大队再次对清香坪星瑞时代广场的31户餐饮业进行检查,要求其油烟不能直排,经营时必须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二是加强道路扬尘治理。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乌龟井扬尘治理检查岗定点检查,对过往的货运车辆进行检查,查处超载、遗漏、抛洒等行为。全天共检查货运车辆31台,对不规范的13台车辆司机进行登记教育,并且向他们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全天教育司机13人次,发放宣传单52份。三是持续发力烧烤整治。整晚巡查西区主城区未发现露天烧烤、流动烧烤摊贩、占道经营及油烟直排现象,再次提醒8家商户必须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四是强力维护容貌秩序。全天采用定点值守、机动巡查、文明劝导、错时执法、机点互动及白+黑等工作模式,整治占道经营62处,责令其清理垃圾21处,巡查工地出口5次,制止叫卖噪音16次,处理居民投诉1次等,有力维护了良好的生活、学习、容貌秩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