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禁止焚烧垃圾 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次数:

禁止焚烧垃圾 营造良好环境

 

 

    111日上午, 西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正在河石坝附近巡查,发现河石坝转盘方向上空有少量黑烟,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商户正在街道焚烧电缆线,产生的黑烟不仅严重污染环境,而且直接影响市民出行和生活。执法人员立即制止该行为,责令当事人扑灭明火,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当事人进行了宣传教育,告知其露天焚烧垃圾,不但产生大量有害烟雾、粉尘,催生雾霾,还容易引发火患,影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过执法人员的教育和劝导,当事人在扑灭明火后,立即将废弃物清运到指定消纳场所,并冲洗了街道。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宣传,告知广大居民,垃圾焚烧的同时会产生大量有毒废气,严重影响市民的生活环境和身体健康,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