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城市管理局召开扬尘治理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阅读次数:

 西区城市管理局召开扬尘治理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

 
1031日下午,区城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扬尘治理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交运局、格里坪镇、各街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城管局副局长熊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宋建忠副区长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指示精神,尤其是要求着重围绕保障空气质量的相关工作要求。首先,油烟烧烤治理需要城管、市管、公安、格里坪镇、各街办共同开展联合执法。其次,扬尘治理工作任重道远,各职能部门必须拿出态度,从11月起在乌龟井连接线设置扬尘治理检测岗并制作公告牌。最后,各职能部门需定员、定点进行错时联合执法,确保辖区空气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区城管局副局长熊军与会提出具体工作安排意见: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保障空气质量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明确职责、协同配合。二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空气质量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各方的主体责任,实行严管重罚措施。11月起,城管会同环保、交通、公安、玉办,在乌龟井连接线设岗开始扬尘治理监管检查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扬尘治理和油烟烧烤治理的重要性,加大整治力度,引导大众环保文明、规范有序经营,坚决防止整治成果反弹,着力提高辖区空气质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