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我区2018年下半年招聘中小学教师吗”信件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8-08-0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教育体育局

受理内容:我区2018年下半年招聘中小学教师吗?区教育局,请问我区2018年下半年是否举行中小学教师招聘,希望多招一些音体美信息技术教师补充乡镇和农村学校,别在让小学语文数学老师调去教小学音体美信息技术了,实现小学教师专岗专用。另外希望能综合考虑,适当降低乡镇农村学校音体美信息技术教师学历要求到大专,以便让更多大专生报考,杜绝学历歧视行为,实现攀枝花西区教师招聘多元化、更科学、更公平、更公开!

 

 

攀枝花市西区教育体育局

关于我区2018年下半年招聘中小学教师吗”信件的回复

施诗同志

您在我区区长信箱反映的“我区2018年下半年招聘中小学教师吗”信件已收悉,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一、按照上级规定,从2014年起,我省中小学教师公招工作由全省统一组织实施。目前,我区正在根据相关政策和实际需要,拟定中小学教师招聘计划,待上级审核后,统一实施。敬请关注西区公众信息网,留意教师招聘公告。

二、我区招聘教师的学历、专业及其他岗位条件,是根据国家规定和我区教师队伍专业发展需求制定,我们将积极考虑您所提的建议。

工作人员已通过所留电话联系,但所留电话为空号无法与本人取得联系。如需了解我区2018年下半年教师公开招聘的相关情况,欢迎您当面或电话向区教育体育局咨询,咨询电话:0812-5555533。感谢您对西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

特此回复

 

 

攀枝花市西区教育体育局

2018年8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