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关于征集2018年度政务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次数:

攀西府办〔201816

 

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2017年,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政务调研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西区被评为全市政务调研工作先进集体,《攀枝花市西区康养+产业发展调研报告》《建设现代阳光花园式城区的探索与思考》分获一等奖、三等奖。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调研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上,经区政府领导同意,面向全区公开征集2018年度政务调研课题,现将课题征集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省委一二三四战略谋划、市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打好三大攻坚战”“两大硬仗、推进三大产业集群、实施四大为民工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确定研究课题。

二、申报要求

(一)每个部门(单位)须报送1—2个调研课题。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420日。将填写好的《政务调研课题申报表》报区政府办公室301室,电子版发送至280256709@qq.com ,逾期不再受理。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4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