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深入现场查看进度、多方协调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住建局

深入现场查看进度、多方协调解决问题

为进一步推动“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及棚户区改造腾空区拆除工作的开展。2019919日上午,区住建局副局长郭玉树带队巡查辖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及棚户区改造腾空区拆除工作,西鼎公司、西部公司、“三供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巡查。

    巡查组首先前往西区陶家渡福乐巷攀煤公司“三供一业”改造工程现场查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介绍施工进度及改造情况,郭玉树副局长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三供一业”项目设计图纸,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兼顾小区居民便利出行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随后巡查组一行到花山矿“三供一业”改造现场汇同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建渣处置等相关问题。

 

最后,巡查组深入大宝鼎街道小宝鼎社区现场查看“三供一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小宝鼎“三供一业”改造及灰老沟棚改拆除进度,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并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召开现场协调会。郭玉树副局长要求:一是建设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督促监理、建设单位严格按照“三供一业”项目设计图纸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同时协调社区科学合理的兼顾社区居民出行安全诉求。二是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文明施工责任,在拆除现场按照规范要求搭设施工围挡、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安全警戒标识,落实国卫复审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施工安全。三是施工单位要根据施工进度及节点要求,及时增加施工机械及人员的投入,严格按照施工合同约定,及时清运,科学合理处置拆除建渣。四是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社区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三供一业”改造与棚改拆除互相交叉造成的不便因素。各方责任主体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人员,加强沟通,凝聚合力科学有序的推进辖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及棚户区改造腾空区拆除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