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同意,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临时聘用工作人员1名,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名额:辅助管理岗1名。
(二)报考条件。
1、40周岁以下(即1983年10月25日以后出生);
2、应聘辅助管理岗位的人员,原则上应当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违纪违法或受过刑事处罚记录史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开除党籍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报名者填写《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附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攀枝花市西区玉树巷6号)现场报名;也可通过网络邮件报名,将《报名信息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电子版(扫描PDF版)发送至邮箱1311072981@qq.com,邮件名称注明“姓名+临聘报名”。《报名信息表》填写要求内容完整、真实,否则视为无效。
(二)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5日—2023年11月3日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四)面试。符合报名条件,经初审合格后进行综合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通过面试人员参加体检和政审,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重点是考查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人员由招聘工作组研究后确定。
(七)聘用及管理。
1.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由用人单位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新聘用的临聘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2.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经考核合格可续聘。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八)待遇。
1.工资待遇按照西区临聘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2.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享受国家、省、市法律法规规定的假期,休假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劳动保障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三、纪律监督与回避
招聘工作接受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按照人事考试相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监督举报电话: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纪委监委:0812—3312388
咨询电话: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0812—3892115

附件:攀枝花市西区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0月25日

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doc

审核: 胡波   责任编辑: 柯秀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