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开展交叉检查提升执法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30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为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促进基层安全监察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执法能力和水平,不断创新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方式、方法,从而推进依法治安和法治政府建设。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9月28日,米易县应急管理局到西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交叉检查。

  交叉检查中,西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2019年至2020年8月安全生产执法情况,并提供执法案件卷宗、执法责任体系建设台账等迎检资料。通过查阅资料、案卷,米易县应急管理局交叉检查组对我区开展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我区实际情况,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交叉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不断改进完善,进一步提高我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两地应急管理部门交流借鉴执法监管工作经验,就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处置措施畅所欲言,互相取长补短,促进安全生产执法的规范化,对西区安全生产执法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