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区商务局开展再生资源市场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近日,区商务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再生资源市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指出了再生资源回收市场内各商家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并向企业业主传达了近期相关领导及各级各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同时要求再生资源回收市场业主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履行好对各商户的管理职责,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要对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风险进行分析,进一步督促商家加强对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的管理力度。要建立并严格执行特殊废旧物品溯源制度,掌握废旧物品来源,严禁收购废旧铅蓄电池以及来源不明的矿用设施设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