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西区开展危化品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近日,为了深刻吸取“浙江温岭‘6.13’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我辖区危险化学品相关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攀枝花市西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西区危险化学品相关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河门口街道办事处在河门口街道开展危化品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活动着重检查了攀枝花星力能源有限公司、攀枝花富临燃气有限公司金江气化站的燃气储罐的安全距离是否符合国家规定。检查组认真翻阅了企业的安全现状评估报告,实地查看了企业的降温、闭雷、排漏等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