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规范市场监管执法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专项活动,认真听取行政相对人对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实地走访、公众信息网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2020年7月16日,西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规范市场监管执法恳谈会,从近两年来受行政处罚的行政相对人中随机抽取14家市场主体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罗晓玫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罗晓玫传达了《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攀枝花市西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扎实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诚恳听取行政相对人对我局依法实施的监督检查、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行为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做咨询答复。最后,现场对行政相对人开展行政执法公众满意度及依法行政满意度问卷调查,并对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跟踪督查回访。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运用收集到意见、建议及调查结果,深入分析汇总,准确掌握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加强跟踪监督检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部门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