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督查企业落实货车治脏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为落实攀枝花市货车治脏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货车治脏工作通报问题的整改,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治理,7月16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深入九鼎建材、龙翰金属开展脏车治理检查并督促企业对照问题落实整改。

  检查组首先对企业厂区进出口道路硬化,货车冲洗设备,视频监控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对车辆出入登记及冲洗台账等资料进行核查,针对冲洗记录不完善不规范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指导企业现场整改,完善台账。

  检查组对下一步持续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企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货车治脏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二是要落实好环保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货运脏车治理的要求,切忌麻痹大意,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三是企业要精细化管理,对货运司机开展政策宣传,促使货运司机主动配合工作,力争做到出厂货运车辆的全程监管,确保脏车不上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