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药品安全领域乱象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药品经营使用市场秩序,整治药品领域乱象,确保群众用药安全,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药品安全领域整治工作。

  在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检查中,对企业存在的一般性不规范行为,以教育引导为主,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对企业存在的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未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 规定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制度、 使用过期医疗器械、发布虚假药品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立案查处,做到违法必究,执法必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倒逼企业规范药品经营使用行为。截止目前,我局共下发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2件,办理当场行政处罚警告6件,一般程序案件17件(其中警告9件),罚没款共计70100元,有效提高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规范管理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