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持续守护餐饮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河门口街道食品安全工作人员组织社区人员一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了兔妈妈幼儿园和苏铁养老中心,仔细检查两家单位的厨房卫生、食品制作流程、原材料进货台账等情况,发放餐饮单位疫情防控要点等宣传资料,并要求他们做好口罩佩戴、场所消毒、人员体温检测等工作。

  检查中,针对苏铁养老中心厨房后门门帘未封闭的情况,要求业主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辖区餐饮安全的监督力度,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食品安全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