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西区稳步推进全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领域专项监督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一是强化领导,坚持目标引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为成员的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入流失、土地闲置、违法使用土地、行政确认不规范等为重点,制定印发专项整治活动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领域专项督查整治工作。

  二是现场核实,坚持部门联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利用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主动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对2017年7月1日以来西区已供应22宗土地的出让金缴纳、规划建设、不动产权登记等情况逐宗进行全面梳理核实。及时与区检察院进行衔接,共同研究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区级相关部门和用地单位对疑似闲置的2宗土地进行现场调查核实。

  三是源头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和总结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加强建设用地从出让到竣工的全流程监管,探索建立和完善信息共享、重大情况通报等长效工作机制。加强与区检察院的联系,协同推进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整改任务,依法依规开展闲置土地处置等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