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执法

区商务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近日,区商务局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为经济稳步复苏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一是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为抓手,筑牢安全管理基石。梳理零售、住宿企业名录,摸清企业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及安全设施设备配备等基本情况,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对6家重点企业安全风险点进行辨识,明确管控措施,形成重大风险管控清单,为强化安全管理提供基础支撑。

  二是推进商贸流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营造节日安全氛围。结合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组织检查人员20余人次,对辖区大型超市安全主体责任、消防安全措施、电器火灾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督促落实闭环管理,为人民群众创造稳定安全的节日购物环境。

  三是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抓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组织检查人员10余人次,对3家重点物流企业地灾防治责任体系建立、隐患排查、物资配备及应急预案制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排查出的3条重点问题严格要求企业落实整改,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