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工作

西区“四强化”着力开展“四防”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区委宣传部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强化包片督导。成立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为组长,应急、卫健、林业、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为成员的包片督导组,深入到各街道、镇督促指导“四防”宣传工作,在全区上下努力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上下联动、相互协同、相互配合的工作格局。

  强化重点整治。重点围绕“四防”理论学习、宣传引导、舆情监测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通过旁听中心组学习、走村入户调研、实地检查等方式查找“四防”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清单制+责任制”形式督导问题整改,确保“四防”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舆论监督。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加强与街道、镇和区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情况,掌握工作要求,实现工作联动,认真落实7×24值班工作制度,加强舆情线下风险排查和线上舆情监测,从源头做好防范,对重要舆情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网站、广告位等媒介作用,悬挂、刊载“四防”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和科普视频,运用属地宣传车、宣传队、广播村村响、农村喇叭,让“四防”宣传进入田间林区、田间农户,让安全用火、防汛防疫、紧急避险等知识家喻户晓,不断提升全民防范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